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吃惊神勇李娜淘汰大威 中国金花扮演终结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15   新浪体育
美媒体吃惊神勇李娜淘汰大威 中国金花扮演终结者
洛杉矶时报图文报道李娜

  北京时间8月14日,又是中国网球历史上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奥运会女子网球单打的比赛中,李娜以两个7比5艰难取胜大威廉姆斯,淘汰对手进军奥运会网球女子单打四强,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金花”的单打实力。

  赛后,美国《洛杉矶时报》在报道中提到,李娜在主场观众的奋勇加油声中越战越猛,最终她击败了美国选手维纳斯-威廉姆斯,让美国人包揽网球女子单打金银牌的努力彻底破灭。

  面对温布尔顿公开赛的冠军维纳斯,李娜在中心球场的1万名观众的助威下顽强作战,最终威廉姆斯输掉了比赛。

  现场的观众为李娜的每一次击球而大声叫好,最终在一场极其激烈的比赛中,李娜以两个7-5击败了威廉姆斯,这也让中国观众陷入疯狂。

  此前媒体预测威廉姆斯姐妹们会努力重现温网决赛回师的那一幕已经彻底破灭,比赛之前一个小时,小威也被俄罗斯的德门蒂耶娃击败。以前看上去那么美好的美国女子奥运网球冠军梦,最终终结在李娜的拍下。

  李娜赛后表示,“我太兴奋了,我知道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温网的冠军”。

  但是世界最佳也很难永远保持最佳状态,而维纳斯的对手除了李娜还有很多忠实支持她的中国球迷。

  输球后维纳斯没有说话,她低着头离开混合采访区,她将和塞雷纳准备双打的交锋。此前,威氏姐妹曾在2000年获得悉尼奥运会双打冠军。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