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称赞李娜淘汰温网冠军 美国女单金牌梦已破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北京奥运会网球赛 女单1/4决赛在雨后终于打响,在中央球场结束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五届温布尔登大赛冠军得主、曾夺得悉尼奥运会女单、女双两枚金牌的大威廉姆斯以两个5- 7不敌近来状态正佳的中国金花李娜,惨遭淘汰出局,而此前小威廉姆斯在先胜一盘之后,被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以6-3/4-6/3-6实现大逆转,以至作为本届奥运会最大夺冠热门的姐妹俩双双出局,无缘四强。

  在继网球男单头号热门费德勒出局之后,女单的夺冠热门大小威廉姆斯也先后出局,在德国媒体赛后的评论文章中也写道:“强大的主场选手李娜以两个7-5淘汰了大威廉姆斯。”

  在现场10000名观众的助威声中,李娜大发神威,面对排名高于自己的大威廉姆斯,连下两局战胜对手,李娜的出色表现也让现场的观众陷入疯狂。

  就在这场比赛前几个小时,几乎所有的美国人都还在期望看到温布尔登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对决的重演,但是在大威廉姆斯的一次回球下网之后,这一切已经成为了过去。对于这场胜利,李娜显得十分激动:“我现在很激动,要知道大威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

  即使大威廉姆斯有着很强的实力,但是面对主场气氛、面对表现出色的李娜,她显得毫无对策,在输球后,大威也很失望,她和小威都没有出现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而获胜之后的李娜,将有很大希望获得奥运会历史上中国女网的第一块女单奖牌,她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杨科维奇和萨芬娜之间的胜者。

  (宁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