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爆冷淘汰大威进四强 中国一姐单打表现很出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7:31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8月14日专电 (吉添)在今晚一场奥运会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一姐李娜直落两盘,以两个7比5爆冷击败赛会7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挺进女单四强。

  李娜前三轮的表现相当出彩,包括首轮爆冷击败大赛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

  第一盘比赛,大威廉姆斯表现神勇,她先是拿下自己发球局,而后在第二局成功破发并很快以3比0领先。紧接着的3局,双方各自保住自己发球局。第八局,李娜将比分扳成4比4平。关键的第11局,中国一姐又一次破发成功,随后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7比5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李娜继续出色表现,在首局成功破发。不过第二局,大威廉姆斯破发还以颜色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三局,李娜抓住机会再度破发成功并很快以3比1领先。紧接着在第六局,大威廉姆斯破发再度将比分扳成3比3平。两人比分胶着至5比5。关键的第11局,李娜又一次破发成功。第12局拿下自己发球局之后,李娜以7比5再下一城。

  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4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以1比 2不敌5号种子、俄罗斯“神仙姐姐”杰缅季耶娃,无缘女单四强。威廉姆斯姐妹双双无缘女单四强之后,将一同参加奥运会女子双打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