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击败大威晋级四强 比赛投入浑然忘我制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2:00   中国体育报

  14日晚9点50分,中国选手李娜美国大威廉姆斯展开了争进四强的生死之战,结果经过2小时7分钟的激战,李娜最终以两个6比4将7号种子大威廉姆斯挑落马下。李娜赢在何处?“忘我是金!”

  比赛中不难看到,李娜的专注、自信和忘我的确到了极佳状态。第一盘,双方保持发球局不丢。战至5比5后,轮到大威发球局,这是关键局,如不能破发,比赛还将向抢七迈进,而抢七的比赛,一般发球凶者占优。而身高1.85米的大威,此役190公里/小时的大力发球频频可见。这时场上中国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甚至还掀起了人浪。对于这一切,李娜似乎一点都听不见,因为她要紧盯大威的发球。一发接过去了,紧接抢攻大威反手,一板、两板……再接变线,大威回球出界。一分、两分,李娜终于破了大威的发球局,最终以7比5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几乎是第一盘的复制,李娜又在关键的5比5后破了大威的发球局,又以7比5胜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