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李娜落败是技不如人? 观众助威是否弄巧成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女单半决赛全部结束,在中国观众最为关心的一场对决中,中国女单头号选手李娜以0-2的比分负于俄罗斯选手萨芬娜,无缘再次为中国网球带来惊喜。

  本场比赛中,今年法网亚军萨芬娜展现出了强劲的比赛能力,而李娜多次把握机会不足也让她最终输掉了本场比赛。不过,本场比赛中现场观众表现出的过度热情也对场上的两位选手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影响,李娜在比赛中也一度面向看台怒吼表达过自己的不满,相信这对于她的发挥也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您认为,本场比赛李娜最终落败的原因是什么?是对手发挥太过于出色还是本身技不如人,此外,现场观众的表现是否对于本场比赛的两位选手产生了消极影响?

  观众不适时呐喊影响关键球 李娜向看台怒吼(视频)

  新华网:奥运加油要热情更要理性

对手萨芬娜实力强劲
李娜的发挥的确不佳
确实受到了观众影响
有其他原因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