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遗憾告负无缘女双决赛 周日再战争夺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2: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北京奥运会网球赛女双第二场半决赛在中国金花组合郑洁/晏紫和4号种子西班牙加里奎斯/帕斯奎尔组合之间进行。经过艰苦的争夺,郑洁/晏紫最终以4-6/6-7(5)的接近比分遗憾不敌西班牙的本赛季法网冠军得主,遗憾的无缘奥运会金牌争夺战。

  在周日的3、4之争中,郑洁晏紫将与乌克兰的澳网冠军邦达连科姐妹争夺铜牌。而冠亚军争夺战将在西班牙组合与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之间展开。

  作为新科法网女双的冠军,加里奎斯/帕斯奎尔组合今年的状态十分不错,她们第一盘的比赛说明了这一点。在比分交替上升至3-3之后,她们就率先打破了郑洁晏紫的发球局,并一直保持了这个破发的优势,以6-4拿下了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的过程和首盘如出一辙。双方坚持不下之后,又是在第七局,郑洁晏紫的发球局再次被打破。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中国金花组合没有放弃,她们顽强地反破发,将比分追成4-4平。之后双方各保发球局后来到了抢七决胜。抢七中,郑洁晏紫没能把握住大好机会,以5-7输掉了抢七,也遗憾地输掉了全场比赛。

  (阿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