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晏紫轻取乌克兰姐妹 摘下女网奥运双打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31   新浪体育
郑洁/晏紫轻取乌克兰姐妹摘下女网奥运双打铜牌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17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黄金组合郑洁/晏紫以6-2/6-2轻松击败乌克兰的邦达伦科姐妹,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中国网球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了唯一一枚奖牌。

  昨天进行的两场女双半决赛中,郑洁晏紫输给了西班牙的加里奎斯和帕斯奎尔组合,而邦达伦科姐妹则是苦战三盘不敌威廉姆斯姐妹。这场三四名决赛将决定最终女双铜牌的归属。

  比赛由郑洁晏紫率先发球。前4局双方战成2-2平,在第6局中中国组合率先破发,以4-2领先。随后郑洁晏紫再次破发成功,轻松地以6-2拿下第一盘。进入第二盘,中国金花又是早早破发,并在第8局中再度破发,以6-2再下一城。

  这样在李娜冲击单打铜牌失利之后,郑洁晏紫这枚双打铜牌就成为了中国女网家门口作战的唯一收获,虽然没能重现雅典夺金神话,但是中国金花们已经拼尽全力,获得的成绩也是可圈可点。

  (steve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