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郑洁晏紫喜赢新年首冠 昔日黄金搭档瞄准澳网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5:23  新华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郑洁(左)/晏紫强势复出

  据新华社电在当地时间11日结束的悉尼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中国的温网、澳网双料冠军郑洁/晏紫直落两盘力克对手,赢得本赛季首个冠军。同时,这也是郑洁因伤休养大半年后“重出江湖”的首冠。

  决赛中,中国组合面对的是乌克兰人佩列比妮斯和白俄罗斯选手普切克,两人的双打排名均低于郑洁和晏紫,但在高手云集的悉尼女双比赛中却以“黑马”姿态闯入决赛。

  首盘,郑洁/晏紫掌握了比赛节奏,凭借破发比对方多一个的优势以6∶4拿下。次盘双方均调整了状态,稳守发球局,一发得分率远超首盘。在各自破掉一个发球局之后,双方来到“抢七”。关键时刻,川妹子以7∶5获得比赛胜利。整场比赛耗时一个半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