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新外教入主跆拳道教练组 罗微:我们的技术会更完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1: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在与英国队的交流比赛中,一直在场边用中文和韩文两种语言指导中国队员的一位韩国帅小伙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原来他就是刚刚进入国家队教练组的韩国人金荣桢。

  金荣桢今年33岁,此前一直担任浙江省队的主教练,去年12月出任中国队技术指导,随后又进入教练组担任教练将一直到2008年。谈到与新外教的沟通,奥运冠军罗微说:“虽然他是韩国人,但有一定的中文基础,我们沟通没有问题。金荣桢的踢腿动作非常漂亮,这让我们有了更加直观的学习。另外他还带来了新的步伐和节奏,再结合我们中国教练以前的打法,我们的技术会更完善。”

记者:潘天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