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跆拳道世锦赛在京举行 为奥运练兵中国队全力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2: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2007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在京举行,除公布本次世锦赛的会徽、吉祥物外,国家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还透露了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的目标:女队争取一金,男队则要在奖牌上取得突破。

  2007年跆拳道世锦赛将于5月18日—22日在北京昌平区综合体育馆举行,这是中国跆拳道运动发展11年以来在我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比赛。预计将有1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1700余人以及140多名裁判员参加,其中境外裁判80人左右。国家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在介绍中国队的备战情况时说:“这将是中国队2008年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同时也是个门槛。只有参加这次世锦赛的运动员才有资格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目前我们正在全力备战比赛,女队的目标是争取一金,男队则力求奖牌上有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