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陈中目标实现奥运会三连冠 吴静钰誓言轰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跆拳道队的赞助商是保险公司,那他们能帮助队伍为奥运金牌上保险吗?此问题抛出后,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答道———除了金牌,什么都可以上保险。

  昨天下午,两届奥运冠军陈中,雅典奥运冠军罗微,后起之秀吴静钰和担负男子奥运奖牌零的突破任务的运动员刘哮波、董万盛亮相于签约仪式,记者们纷纷问及奥运目标。陈中依旧是“实现奥运三连冠”,吴静钰表示要为跆拳道队开个好头儿,她所参加的49公斤级比赛是奥运会跆拳道第一个项目。

  “俗话说尽人事,待天命。我们会刻苦训练,做自己的事,保证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拿到一块金牌,但谁都不敢保证。”对于担负着奥运会夺金任务的跆拳道队来讲,赵磊表示目前的任务艰巨,既要避免队员在比赛中受伤,又要让其多积累实战经验。“我们将于12月进入冬训。明年2月,在北京有跆拳道测试赛。3月和4月,会根据情况安排部分队员到欧洲参加一些公开赛。4月在郑州的亚洲锦标赛上,我们会让全部主力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