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罗微找出病源有望快速恢复 升级冲奥与陈中竞争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马上就要冬训了,到时候我会回到国家队,我的腿伤已经基本痊愈了。”昨天,在中国跆拳道队与中宏人寿保险公司签约仪式上,罗微说。

  一年以来,伤病困扰着这位雅典奥运-67公斤级冠军,使她在跆拳道世锦赛上仅获得铜牌。由于中国队放弃参加-67公斤级比赛,罗微只能与陈中竞争+67公斤级参赛名额。“很多人觉得我可能没机会参加明年的奥运会了,但对于跆拳道人来讲,永不放弃是我们的精神。我现在深刻体会到了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我会一直努力,明年还有地区选拔赛,我还有和队友公平竞争的机会。”罗微始终面带微笑。

  目前,罗微并未随国家队在天津韩家墅训练基地训练,而是在位于什刹海的北京队。“我现在恢复得还不错,除了走不了太长时间,其他还可以像以前一样。队友和教练都想让我赶紧回去,不过我还要到医院复查,所以一直在北京。冬训马上就要开始了,一开始我就回去了。”

  罗微透露,由于一直认为腿部肿胀疼痛是运动所致,但实际上,这只是大多数人都可能得的病———血栓。“我血液太稠了,有血栓,跟运动无关,以前总觉得是运动导致的怪病。查出病源,对症下药,恢复就很快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