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跆拳道冠军陈中罗微无缘测试赛 吴静钰恐成最大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记者昨日从拳跆中心获悉,两位奥运冠军陈中、罗微,将不参加于2月26日举行的”好运北京”跆拳道奥运测试赛。

  此次测试赛将完全按照奥运会的参赛模式举办,中国队将派出29名选手参加全部8个项目的比赛。但名单中并未出现陈中、罗微的名字。

  “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以观察员身份现身赛场,雅典奥运冠军罗微正在伤病恢复期,尚不具备承受比赛强度对抗的能力,她也将以观察员的角色出现在赛场上。”拳跆中心竞赛部主任张雷介绍。领衔49公斤级的吴静钰将成为中国队本次测试赛上最大的夺金点。

  将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已经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队伍来京参赛,其中包括伊朗、西班牙、美国、韩国等传统强队的一线主力,美国洛佩兹家族也将再度来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