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跆拳道国际邀请赛中国收获1金2铜 吴静钰冲金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8:3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2月26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2008年国际跆拳道邀请赛今天拉开帷幕,中国选手吴静钰冲击首金成功,摘得女子49公斤级桂冠。此外,中国队还有两枚铜牌入账。男子58公斤级金牌则被西班牙选手冈萨雷斯夺得。

  本次比赛完全模拟奥运赛程,4天共进行8个项目的比赛,每天两项。上午是各项目的预赛,下午3点以后是各项的1/4决赛、半决赛、复活赛和决赛。中国世锦赛冠军吴静钰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出色。在备受关注的决赛中,来自瑞典的扎伊茨给她制造的麻烦也十分有限,最终吴静钰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明显的技战术优势,以5比1获胜拿下该级别金牌。中国姑娘周卓慧和加拿大选手艾薇特分别战胜对手夺得该级别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