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跆拳道亚锦赛名单公布 陈中:比赛在次重在摸清底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2:1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4月26日,跆拳道亚锦赛将在河南洛阳开赛,19日中国队将开赴河南洛阳提前适应当地环境和氛围。在中国跆拳道队正式公布的亚锦赛参赛名单上,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世锦赛冠军吴静钰均在参赛之列。

  亚锦赛是北京奥运前中国队参加的最后一项洲际赛事,也是中国队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中国队选派了各个级别的共16名重点选手参赛,绝大多数都是今年全国锦标赛冠军。陈中、罗微、吴静钰等奥运重点队员此次仍将采取“保护性”的全力参赛,在发挥正常技战术实力的同时,尽可能降低受伤和伤病风险。中国跆拳道队打算在亚锦赛上以赛代练,而陈中在奥运会的竞争对手主要就是在韩国、日本和泰国,在亚锦赛上摸清对手底细也很重要。

  据悉,本届亚锦赛将首次采用电子护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