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奥运情侣过七夕:朱木炎向杨淑君广播"我爱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中华台北跆拳道选手朱木炎7日晚间向同是奥运参赛选手的女朋友杨淑君说“我爱你”,全台湾的听众都听到了,让杨淑君过了一个很难忘的情人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7日是七夕情人节,朱木炎晚间9时40多分打进了“中广”的“人来疯”节目,然后借着广播的空中联机,向他的女朋友、也是跆拳道选手杨淑君说“我爱你”,其后杨淑君也向朱木炎说“我爱你”。

  这个意外的联机,令“人来疯”节目主持人黎明柔半信半疑,最后终于确认就是朱木炎本人时,黎明柔很高兴地说,朱木炎打电话进来,刚好是她今天主持情人节情侣联机真情告白的栏目,有一个Perfect ending(最完美的结束)。

  “中广”的“人来疯”节目一直是收听率很高的广播节目,在今天情人节之前,黎明柔已连做了几天情侣空中联机真情告白,这个栏目就是任何人都可透过广播打电话给他们的伴侣,或是约定情人节去哪里吃大餐,或是说情人节快乐等话,最后黎明柔才“现声”,让不知情的伴侣一个意外的惊喜。

  刚好今晚人来疯节目有个“北京奥运情侣档九宫格”栏目,有一个谜面是问听众“中华台北奥运跆拳道选手的情侣档是谁?”当然谜底就是朱木炎与杨淑君。没想到在节目将近十点结束时,朱木炎打了进来,自称他是“即将代表台湾参加奥运的阿木”,黎明柔起初原以为是听众假借朱木炎的名字来乱场,还问朱木炎说,是她认识的那个“阿木”吗?朱木炎回说,如果她相信是就是、不相信不是就是不是。

  黎明柔也问了他哪一天比赛,对手是谁等,朱木炎也一一回答,黎明柔又问说,朱木炎现在在哪里?回答说刚和父母吃饭,先过明日的父亲节。黎明柔还是怕听众闹场,续追问,不是都在左营集训中心集训吗?怎么可能离开?朱木炎说,现在集训中心也顾到选手的情绪,今天情人节放假,所以他先与父母亲过父亲节,然后再计划与杨淑君过情人节。黎明柔仍然不相信。

  其后,透过广播打电话给杨淑君,因为都未显现来电号码,杨淑君接到时还问说,怎么来电显示不是朱木炎的手机号码,朱木炎先是支支吾吾地说,有一个小状况,杨淑君听了以为朱木炎出了什么意外,连问到底怎么了,是被人撞了还是撞了人,朱木炎唯恐被杨淑君识破,还卖了个关子说,不是她想的那个状况,又说,他们俩的事上了今天“中广”节目等等。

  当然,一般状况,黎明柔就会“现声”,但今晚她却迟迟未现,因为她还是怕听众来捣乱,让不太擅言语的朱木炎只好继续向杨淑君说,今晚情人节,他都没有送花,所以向她说了很多话,包括“我爱你”以及感谢杨淑君说,谢谢她的陪伴支持,让他可以有信心在这四年之中,继续为夺得第二块金牌而努力等等。至此,黎明柔总算相信这是真的跆拳道选手朱木炎本人了,所以才亲自“现声”了。

  此时杨淑君也对她与朱木炎的声音都在广播上播送感到半怨半喜,怨的是朱木炎让她担心了半天,以为出了什么意外,原来这个“状况”就是一个意外的“惊喜”了,喜的是朱木炎第一次向她说了很多的“内心话”。虽然,那些“内心话”全台的听众都听到了。

  黎明柔最后说,朱木炎打电话至她节目,然后在空中向杨淑君真情告白,这是她主持广播节目多年“最劲爆”的事了,太感人了。当然她最后也祝福朱木炎与杨淑君好好努力。朱木炎也回应说,他一定全力以赴,他们也会好好地加油的。

  朱木炎将于20日才比赛,他们也是代表团最后一批去北京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