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开战 吴静钰7比0大胜晋级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今天展开,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吴静钰仅用了两节时间便以7比0击败了肯尼亚选手阿兰戈,顺利晋级八强。

  比赛一开始吴静钰就展现了不错的状态,第一节凭借两个有效踢腿,以2比0领先。而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较大,吴静钰在第二节更是占据了绝对优势,先是以一个左腿的横踢,踢中对手的头部得到两分,随后又以一个漂亮的转身摆腿,再次击中对手头部,将比分扩大到7比0,由于分差已经超过六分,因此比赛提前结束。吴静钰轻松地战胜了对手,闯入了八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