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跆拳道冲击韩国霸主地位 陈中希望奥运三连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0: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韩国队保持自己在跆拳道的霸主地位的话就要接受来自东道主中国队的挑战。本次北京奥运会,中国队组成了有史以来的最强阵容,实力不容小觑。

  女子次中量级世界冠军,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22岁的黄敬善是韩国队内年龄最大的队员。如果她能在67公斤级的预赛取得胜利,进军半决赛的话,她将面对实力强劲的法国选手格拉迪丝·佩兴丝·埃庞盖。

  而在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数仅比韩国队少两枚的中国队同样信心满满。世界冠军陈中如果在67公斤及以上级能够在北京卫冕的话,将成为中国首位连续三届获得奥运会冠军的运动员。

  49公斤级中国选手吴静钰也是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她有可能在半决赛中与老对手中华台北的杨淑君对决。杨淑君曾在今年的亚洲锦标赛上战胜过吴静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