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团20日征战:殷剑历史性摘金(即时更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8:33   新浪体育

  8月20日,北京奥运正赛进入第12天,中国军团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女子帆板奖牌轮决赛,中国选手殷剑以净积分39分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44枚金牌。

  帆船帆板

  女子帆板奖牌轮决赛,中国选手殷剑以净积分39分夺得金牌,意大利选手森西尼夺得银牌,净积分40分;英国选手布里妮-肖夺得铜牌,净积分47分。男子帆板尼尔级奖牌轮比赛,中国选手王爱忱净积分95分排名第7。

  跆拳道

  女子49公斤级1/8决赛,中国选手吴静钰以7-0战胜肯尼亚选手米尔德丽德-阿兰戈,晋级八强。1/4决赛,中国选手吴静钰以8-1的比分战胜瑞典选手萨奇,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吴静钰以4-1击败中华台北的杨淑君率先闯入决赛。

  自行车

  自行车小轮车分项女子竞速计时排位赛第1轮比赛,中国选手马丽芸排名第14位;自行车小轮车分项女子竞速计时排位赛,中国选手马丽芸在第2轮的比赛中成绩42.015秒,排名第16位。

  篮球

  男子篮球1/4决赛,中国队最终以68-94不敌立陶宛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最终排名第8。

  摔跤

  男子自由式66公斤级资格赛,中国选手王强以1-3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斯皮里多诺夫,无缘下轮;男子自由式74公斤级资格赛,中国选手斯日古楞以1-3不敌古巴选手伊万-丰多拉,无缘下轮。

  游泳

  女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决赛,中国选手方晏乔排名第19名,成绩为2小时01分07.9秒。

  水球

  男子水球7-12名决赛,中国队以8-13负于希腊。

  棒球

  男子棒球预赛,中国队以1-17惨败给古巴队。

  乒乓球

  乒乓球女子单打第3轮张怡宁对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的比赛,张怡宁以总比分3-0战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11-7,11-2和11-7。

  皮划艇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中国选手潘耀位列小组第六,无缘决赛。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第1组比赛,中国选手沈洁和黄志鹏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半决赛第1组比赛,中国选手陈忠云和张志武以小组第三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半决赛第1组比赛,中国选手李臻,刘海涛,周鹏和林淼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花样游泳

  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以总分96.500分获得这个项目的第四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