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回合3分奠定胜局 跆拳道49公斤级吴静钰进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结束半决赛,中国选手吴静钰以4-1击败中华台北的杨淑君率先闯入决赛。

  中国选手吴静钰是在击败了瑞典的萨奇后闯入半决赛的,她在之前与中华台北杨淑君的交锋有胜有负。第一回合开始后,吴静钰表现得非常积极,她抓住机会三次进攻得分,这让她以3-0领先结束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中,领先的吴静钰表现得更稳健一些,落后的杨淑君主动进攻增多,她抓住一个机会侧踢得分,这样前两个回合结束后吴静钰以3-1领先。休息1分钟后,两位选手重回场上进行最后一回合的对决,吴静钰利用一个假动作诱骗对手后侧踢得分,她以4-1领先。在这一回合还有1分40秒时,杨淑君腿部有点受伤,不过在接受了短暂治疗后她重回比赛中。

  最后时刻的比赛,比分落后让杨淑君不断采取主动进攻,而吴静钰则耐心地进行防守,在连续几次主动进攻未能得分后,杨淑君显得有些体力不支,在她一次侧踢仍无法得分后,吴静钰以4-1击败对手率先闯入决赛,她将与委内瑞拉的里韦罗和泰国的贝德蓬之间的胜者争夺金牌。

  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泰国的贝德蓬和委内瑞拉的里韦罗激战四个回合战成2平,结果裁判宣布贝德蓬因为优势被判定获胜,她闯入决赛对阵吴静钰,而里韦罗将和杨淑君争夺该项目的铜牌。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