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身披国旗绕场一周 教练把她扛起接受祝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0:35   新浪体育

  8月20日,已经是北京奥运会的第12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今天的冲金点并不多,这就让跆拳道49公斤级的吴静钰格外令人关注。结果她果然不负众望,1:-1战胜对手,取得了中国的第45枚金牌。

  吴静钰的绝技是击头,而她在比赛中的气势也始终十足。比赛一上来就不断朝对手大吼,并且寻找击头的机会。这次比赛泰国在这个级别的名将姚瓦帕并没有来,派出的是90年出生的小将贝德蓬。比赛还不到1分钟贝德蓬的膝盖就差点受伤。好在并不严重,第一局吴静钰以1-0领先。

  贝德蓬虽然并不出名但是实力并不差,2局过后吴静钰只以1-0领先,这在她今天的比赛里是从来没有过的。对手被吴静钰的实力所震慑,两次消极被扣了一分。最终吴静钰以1:-1获得了中国代表团的第45枚金牌。

  夺冠后吴静钰非常兴奋,大叫伴随着喜悦的泪水。教练扛起了这个小姑娘再次上台接受观众的祝贺,吴静钰接过看台上观众扔下来的国旗,披在身上绕场一周,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吴静钰这个大家眼中的“小不点”,今天站到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