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这一天我等了很久 没想过怎么去庆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1:27   新浪体育

  北京8月20日消息,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静钰击败泰国人普德蓬,夺得金牌。赛后,吴静钰接受了采访。

  吴静钰说:“我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现在我很兴奋。我要感谢一路上帮助我的人们,这块金牌也属于他们。”“这是中国在这个级别上的突破,之前没有中国选手在这个级别上获得过金牌。”

  “我相信我比对手强10倍。我一直在进行大强度训练,并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是“领队和教练没有给我什么压力,这让我的训练氛围很棒。在比赛中,我认为最重要的技巧就是要保持冷静,利用优势得分。”“我相信每个对手实力都很强,所以比赛之前我会做充分的准备。”

  吴静钰说,在决赛中“整场比赛我都很冷静,我把它当作一场普通的比赛。”虽然对决赛对手并不了解,但因为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把困难都想得很多,吴静钰在比赛中始终按照赛前制定的战术去打,最终轻松赢得了胜利。

  对于有记者问赛后怎么庆祝的问题,吴静钰显然没有想过,说“我还不知道怎么庆祝。”(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