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刘翔”跆拳道半决赛止步 女友杨淑君同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作为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冠军,朱木炎在台湾的地位堪比大陆的刘翔,被称为“台湾战神”。昨天朱木炎卫冕失败,最终仅收获了一枚铜牌,“这是我最后一场比赛,从明天起我就要退休了”。

  朱木炎在半决赛中碰到了多米尼加选手梅塞德斯,结果三局之后败下阵来。

  朱木炎赛后说:“我有些跟不上裁判的变化,对手倒地很多,裁判不判罚,我很吃亏。”朱木炎坦言,没能实现卫冕梦想非常遗憾,在比赛中总是不能得分也让自己非常着急。由于这场关键之战的失败,朱木炎提前丧失了卫冕的希望。在梅塞德斯最后闯入决赛后,朱木炎获得了复活的机会,最终以一枚铜牌结束了自己跆拳道比赛生涯。“退役之后做什么我还没有想好,会去国外读书吧。”朱木炎说。

  朱木炎失意,她的女朋友杨淑君同样失意。在半决赛输给吴静钰之后,杨淑君作为亚锦赛冠军却在铜牌争夺战中告负,最终名列第4,赛后杨淑君也是哭着跑离了赛场。原本计划去看杨淑君比赛的朱木炎当时正在准备自己的赛事,“我一定会去安慰她的。”朱木炎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