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教练:没有决赛对手资料 我们只会主动进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决赛对阵泰国选手布特蕾·贝德蓬,赛后吴静钰的教练王志杰透露,自己手里都没有对手的任何资料,比赛前也没有对对手进行一点研究。

  布特蕾·贝德蓬在2006年世青赛上一战成名夺得了49公斤级冠军,但此后这位选手就在跆拳道界消失了,两年没有在国际大赛上露面。王志杰教练透露,“这个泰国选手真是没有任何的资料,是他们新换上来的一名队员。决赛前,我们也就是通过观看她今天这一天一些比赛录像制定了大概的战术。因为不了解太多情况,我赛前就告诉吴静钰要以我为主。”

  当记者追问是不是因此才确定主动进攻的战术,“吴静钰的比赛好像从来没有退缩的,主动进攻就是她的风格。”王志杰笑着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