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薇:吴静钰常被教练骂哭 在队中绰号“兔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19   体坛周报

  罗薇专栏:

  吴静钰的打法和风格很有霸气,在场上拼得很厉害,在气势上就会让对手觉得惧怕。她在场上会大声喊出来,而且很喜欢进攻,她的连击也很有力。从预赛到决赛,吴静钰对手的实力也似乎没有想象中强大,无论是预赛的瑞典选手还是决赛面对的泰国对手,她们的发挥都有些不尽如人意。

  尤其是半决赛对阵杨淑君。在今年四月的亚锦赛上,杨淑君曾击败过吴静钰,所以这场比赛也被看为“提前的决战”。但没想到杨淑君很不在状态,比赛过程让人失望。

  吴静钰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她的心态调整做得相当不错,不会去想太多的东西,一心都在比赛上。平时训练中她也很刻苦,很能吃苦的。王志杰教练对她的要求很高,所以有时候小钰达不到要求,教练就会很凶地骂她,一点情面也不会给,那时小钰就会忍不住哭,但训练还是会很努力、很坚强。其实我们当时都是这样,夸张点说,基本每一天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过来的,但还是那句话,平时不流泪,那就等比赛再流泪。

  生活中的小钰很可爱也很聪明,她对我们都很尊重,年纪比她大的她都会叫师姐,我们也很喜欢她。她很喜欢动,总是像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所以我们给她起了个外号叫“兔子”。现在吴静钰的年龄还小,而且也没有伤病,所以我觉得如果她能继续坚持下去,还像现在这么刻苦得训练,她将拥有越来越美好的未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