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奇缘之后陶虹又遇吴静钰:小美女越长越漂亮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刚刚获得女子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受邀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一起畅谈自己的成长经历及夺冠感受。与此同时,吴静钰在5年前的电影《跆拳道》中相识的影星陶虹也来到了新浪嘉宾聊天室。这是两个人5年之后的又一次“合作”,再次相见她们都显得比较兴奋。

  5年前,吴静钰年仅16岁。她在陶红主演的《跆拳道》中出演“少年陶红”。此次相遇,还聊起了5年前的往事:

  陶虹:对,所以当时导演看完她以后,我特激动,我回来够跟导演说,给我选了一个特别败的少年刘敏,我的角色角刘敏,平时看着很无力,一上场魅力四射。

  主持人李欣:我以为是威力四射,魅力四射。

  陶虹:而且也很有威力,威力和魅力特别棒。

  主持人李欣:一眼看中了,然后演小刘敏。

  陶虹:我们电影刚拍完,她就拿了少年冠军。

  吴静钰:其实那一次我挺感谢导演,给了我一些鼓励。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我进省队之后挺刻苦,练了两年,一直没有比赛机会,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国少年比赛,也是我最重要的一次机会,因为那时候我如果比不好就回去了。其实那时我是有实力的。是在比赛之前,导演看重了我,那时给了我太大的信心。

  主持人王莹:所以那个导演眼力很好,挖掘了一个世界冠军。

  主持人李欣:这个导演是谁?咱们问一下以前有没有专业体育教练的资格,眼光多准,一下子就看中了。演的好不说,而且确实跆拳道功夫好,马上参加少年比赛拿了冠军,这一步非常好,从那之后你的冠军之路就开始了。

  吴静钰:之后我十连冠就开始了。

  主持人王莹:你看吴静钰这几年有什么变化了?

  陶虹:长高了,长大姑娘了,你想16岁,而且是越长越漂亮了(笑)。你知道吗?昨天很多人说,哇,跆拳道还有这么漂亮的姑娘,特白。我说怎么了,难道运动员都要黑吗?(笑)

  主持人王莹:而且很清秀。

  陶虹:对,很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