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 孙泰珍险胜决赛将战美国选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8:26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半决赛中,美国选手马克-洛佩斯以2-1战胜秘鲁选手彼得-洛佩斯挺进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小将孙泰珍以7-6险胜中华台北选手宋玉麒,将与马利克-洛佩斯在决赛中交手。

  大打攻势跆拳道的马克-洛佩斯延续了前两场比赛中的打法,在开局阶段就向对手发起猛攻并连得两分,而秘鲁的选手彼得也不甘示弱,在防守中抓住对方漏洞进行反击,第一回合激烈争夺后,马克以2-1取得领先。双方在第二回合未能得分,第三回合中,马克依旧以强势进攻冲击对方并获得1分,但是随后他吃到本场比赛第二次黄牌警告被扣掉1分。最终凭借着在第一回合确立起的优势,马克以2-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第二场半决赛在韩国选手孙泰珍和中华台北名将宋玉麒之间展开,经过3局激战,孙泰珍以7-6淘汰2007年世锦赛冠军宋玉麒。

  第一回合开始双方的竞争就呈白热化,孙泰珍率先发难,利用进攻夺得2分,而宋玉麒也不甘示弱,在防守中觅得对手漏洞2次出击得手。第二回合比赛几乎是第一回合的翻版,依旧是孙泰珍主动出击得到2分,而稳扎稳打的宋玉麒在防守反击中丝毫不见弱势,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2平。第三回合开始后,志在金牌的孙泰珍攻势更猛,而宋玉麒依旧试图在防守中抓对方的弱点完成致命一击,不过在此回合的较量中韩国小将孙泰珍笑到了最后,虽然主动出击使得他防守门户大开被对手夺得2分,不过仍然在攻击中为自己赢得3分,最终以总成绩7-6锁定胜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