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泽居尔:会战斗到2012年 宋玉麒:感受主场氛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3:40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1日讯 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孙泰珍以3-2战胜美国选手马克-洛佩斯,赢得韩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跆拳道项目上的第二枚金牌。中华台北的宋玉麒和土耳其的塞尔韦特-塔泽居尔获第三名。中国选手没有参加本级别比赛。

  赛后铜牌得主土耳其选手塔泽居尔表示,虽然这次比赛没能获得金牌,不过依旧要祝福入围决赛的运动员。塔泽居尔表示,为了备战奥运会,他与搭档训练得非常辛苦,同时他也表示他会继续努力为金牌而战。“这次比赛我没能获得金牌,但我还年轻。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一定会是金牌得主,这是我的目标。”

  在今天的比赛中,2007年世锦赛冠军宋玉麒为中华台北代表团赢得了第二枚铜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宋玉麒表示,在北京比赛的感觉非常好,就像在家一样。观众的欢呼声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他非常喜欢这的氛围。此外,他还表示能与众多高手同场竞技感觉非常幸运,“我觉得很幸运。他们帮助我提高了技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