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跆拳道80公斤级 朱国3-1获胜晋级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2: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展开1/8预赛,中国选手朱国迎战洪都拉斯的罗德里格斯,朱国以3-1击败罗德里格斯晋级八强。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后,两位选手都非常谨慎,他们都没有主动进攻,罗德里格斯因为消极遭到裁判的警告。在首回合即将结束时,朱国主动出击利用一个侧踢命中有效部位,这让他在首回合结束时以1-0领先。

  第二回合开始,落后的罗德里格斯主动进攻增多,而朱国则积极防守,两人互相命中一次有效部位,这让场上比分变为2-1。之后两人都没有得分,前两回合结束朱国仍以2-1领先。

  罗德里格斯第三回合开始后仍积极进攻,朱国的防守非常稳健。在朱国看到一次机会发动进攻时,罗德里格斯利用防守踢踢到了朱国,不过他并没有命中有效部位,这让场上比分没有被改写。比赛结束前19秒时,罗德里格斯发动进攻,朱国利用一个转身踢再度命中得分部位,他以3-1领先。最后时刻罗德里格斯无法得分,朱国以3-1赢得胜利晋级八强。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朱国将与伊朗队的萨伊和尼泊尔的比斯塔之间的胜者交锋。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