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回合反扑难逆转 男子跆拳道朱国无缘四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展开1/4预赛,中国选手朱国迎战伊朗的萨伊,虽然朱国在最后一回合追回两分,但他仍以2-3不敌萨伊无缘四强。

  朱国上一轮击败洪都拉斯的罗德里格斯晋级,他的对手萨伊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68公斤级金牌,这一次萨伊改级别参赛,他的目标是要争取金牌。第一回合中面对强手,朱国以守为主,他耐心等待机会再伺机进攻,而萨伊在这一回合找不到有效得分机会,首回合过后两人战成0-0。

  第二回合中,朱国加强了进攻,不过他并没有踢到有效的得分部位,而萨伊也没有赢得好的得分机会,在这一回合还有19秒时,萨伊主动发动进攻,他利用一次进攻侧踢得分,这样前两个回合结束萨伊以1-0领先。

  第三回合开始,比分落后的朱国只能积极发动进攻,萨伊抓住机会利用侧踢得到1分,朱国迅速回敬一个侧踢,这样比分变为1-2。因为消极退防,萨伊遭到了裁判的一个警告。随着比赛时间的减少,朱国加强进攻,萨伊抓住机会又得一分,而朱国也用侧踢得到1分,但这已经不足以影响大局,朱国以2-3惜败。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