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80公斤级铜牌战对阵出炉 朱国将迎战库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9:3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今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80公斤级复活赛中,美国名将史蒂夫-洛佩斯和中国选手朱国战胜各自对手顺利闯入铜牌争夺战,他们在铜牌决战中将分别对阵阿塞拜疆选手拉沙德-艾哈迈多夫和英国选手阿伦-库克。

  第一场复活赛在美国选手史蒂文-洛佩斯和科特迪瓦选手恩盖桑-塞巴斯蒂安-科南之间展开,在第一回合中,史蒂夫就抓住对手移动中出现的漏洞连续得到3分,科南则在首回合比赛中毫无建树,第一回合比赛结束,史蒂夫以3-0领先。第二回合中,稍有松懈的史蒂夫也被对手踢中扳回1分,不过随后科南被裁判2次警告又扣掉1分,两回合结束后,史蒂夫依旧以3-0领先。第三回合中,虽然科南一度发起攻击想追平比分,无奈面对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显得毫无办法,最终只能以0-3惜败无缘铜牌决战,获胜后的史蒂夫将与阿塞拜疆选手拉沙德-艾哈迈多夫争夺一枚铜牌。

  第二场复活赛在中国选手朱国与尼泊尔选手迪帕克-比斯塔之间展开,在第一局比赛中朱国就积极进攻并获得1分的领先优势,第二回合比赛开始后,朱国利用一次重击夺得2分,大比分领先后他进攻势头更胜,趁对手防守不被再得1分,而对手在两个回合比赛中完全被朱国压制仅得到1分。进入第三回合后,朱国一鼓作气再拿2分,虽然对手也在进攻中踢中1分,不过凭借着前两个回合确立的优势朱国还是以6-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到铜牌争夺战,他的对手是英国选手阿伦-库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