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吴静钰夺冠我激动坏了 建议导演再让她出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7:21   信息时报

  昨天下午,著名演员陶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吴静钰已经与自己表露了希望在将来继续合作拍摄电影的愿望,“我告诉吴静钰了,在我的计划中还有体育题材的电影,我会建议导演再次选用吴静钰的,她不仅在赛场上很棒,拍电影也一样出色。”

  陶红表示,20日当晚自己本来是要去现场观看吴静钰比赛的,但是后来因为工作的缘故,最后是在电视直播中目睹吴静钰夺冠的,“当时我都激动坏了,一个劲地大声喊着,我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说到吴静钰,陶红表示在《跆拳道》剧组时就与其关系融洽,两人在拍摄过程中也经常互帮互助,尽管随后吴静钰在入选国家队后,两人之间便没有过联系,但是自己一直都在通过报章了解吴静钰的最新动态。“我和麦导(《跆拳道》导演麦丽丝)商量好了,等奥运会结束后,会把当年剧组的朋友都叫出来,好好地给吴静钰庆祝一下。当然,我也希望麦导今后如果再拍摄体育题材的电影,能够再次选用吴静钰。”

  时报记者 许可 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