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两回合确立胜势 陈中3-1击败古铁雷斯晋级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北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开战,陈中在1/8预赛迎战委内瑞拉的古铁雷斯,陈中凭借前两回合建立起的领先优势以3-1击败古铁雷斯晋级八强。

    视频-女子67公斤以上级1/8预赛 陈中3-1轻松晋级

  陈中是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她的目标就是要争取实现三连冠。首回合开始后陈中就积极进攻,她利用一记进攻踢命中有效部位先得1分。在古铁雷斯进攻未果后,陈中抓住机会一个防守踢得分,比分变为2-0。第一回合结束时,陈中以2-0的比分领先。

  第二回合开始后,陈中表现得非常稳健,她并不急于进攻,在觅得对手的一个漏洞后她再次进攻踢得分,3-0。之后古铁雷斯无法得分,前两个回合结束时陈中以3-0领先。

  最后一回合开始,落后的古铁雷斯积极抢攻,她利用一次进攻踢追回1分。随着比赛时间的减少,古铁雷斯变得越来越积极,而陈中的防守滴水不漏,最终她以3-1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Chimera)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