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67公斤级陈中被改判告负无缘卫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25   新浪体育
跆拳道+67公斤级陈中被改判告负无缘卫冕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3日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1/4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我国选手陈中以1-0险胜英国选手史蒂文森晋级四强。赛后,英国队提出上诉,他们认为英国选手的一记下劈踢到了陈中头部,应该得到两分。

  视频-跆拳道1/4决赛陈中晋级改判 卫冕冠军无缘决赛

  视频-跆拳道陈中晋级改判 史蒂文森致命一脚慢镜回放

    视频-陈中被裁判长改判 无缘半决赛采访中失声哭泣

  裁判委员会经过观看录像回放,认为英国选手史蒂文森进攻有效,因为跆拳道比赛中击中对手头部将得到2分,因此比赛改判为英国选手2比1获胜,已经在奥运会两连冠的陈中错失实现三连冠的机会。(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