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还想再和陶红一起拍电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6: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前天下午,刚从奥运赛场走下来的吴静钰又坦露自己的另外一个目标,希望将来有机会能继续在演艺道路上有所发展,能与演员陶红合作更多的体育题材电影。

  吴静钰透露,当年自己被《跆拳道》导演麦丽丝看中,很幸运和明星陶红一起拍电影。吴静钰说,陶红是自己认识的第一个心中的大英雄,“她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亲切。那次拍完电影我说过,以前我认为明星就是去演电影,演完电影就没事,不劳而获的感觉。为什么大家都崇拜?感觉他们有银幕什么的,但那时我就发现并不是这样,他们付出的也很多,虽然银幕上很漂亮、很成功。他们背地里付出的也特别特别多,我那时候看到陶红姐特别辛苦,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大明星那样,特别摆谱什么的,她给了我一个很大的精神动力。就像我是一个跆拳道运动员,我要做好我的专业,我要去努力,我也要去付出很多很多。她是一个大明星,她为了做好她的事业,她都付出那么多,所以我必须也要付出很多。”

  吴静钰表示:“我非常希望能够再次涉足演艺圈,能和陶红再次合作拍摄一部电影。” (粤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