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陈中:裁判判罚是准确的 奥运后先把婚事办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49   体坛周报

  记者马佳报道 拨打陈中的电话前犹豫了半天,不知是否应该在这个时候再去触她的伤痛。电话那边的陈中强装着开心和记者聊着天,但声音一直颤抖,那种强忍泪水发出的声音。

  体坛:今天的比赛还愿意再说说吗?

  陈中:我觉得我努力了,尽力了,大家可能看到的都是我在赛场上的辉煌,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我在台下付出了多少,承受了多大的伤痛。这四年来,我可能承受着别人难以想象的伤痛,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自己尽力了,我无愧于自己。

  体坛:付出了,但是没有达到目标,后悔自己当时选择打第三届奥运会的决定吗?

  陈中:不后悔,一点都不后悔。这四年,我做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最主要的是我坚持了下来,我在自己家门口的奥运会上上了场,这已足够了,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后悔当时的决定。

  体坛:关于裁判的判罚,自己怎么看?

  陈中:我完全接受,我觉得裁判的判罚都是准确的。如果说有什么问题也是运动员的问题,我完全服从他们的判决。

  体坛:爸爸妈妈来看比赛了吗?

  陈中:来了,但是他们也事先没有告诉我。比赛结束后他们一直在安慰我,我爸一直和我说,在他眼里我是最好的。

  体坛:下一步有什么打算?退役?

  陈中:还没想好,我想我可能先会考虑一下个人问题,我可能会先结婚吧。我们的事情也因为奥运会一直在往后拖,看现在的日程,估计要办也要明年1月1日以后了。我们会办婚礼,他家在山东,我在郑州,但我们可能山东、河南、北京都要办。

  体坛:愿意介绍下老公吗?

  陈中:他是我以前的陪练,现在在北京体育大学。其实今天的比赛我老公也一直在旁边看,一直陪着我,我也很感谢他对我的鼓励和帮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