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中国两名高手倒在同一地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2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陆丰报道 男子+80公斤级被拳跆中心副主任赵磊称为是“最有象征意义的级别”。中国队派出刘哮波是在中国队提交级别时与“合作伙伴”韩国协商的结果,+80公斤级也是两国唯一出现交集的级别,足见它的重要性。而在中国跆拳道队看来,刘哮波的实力还在获得铜牌的朱国之上,被视为中国男队冲击金牌的最大希望。

  23日上午的比赛,在1/8中,刘哮波4比1战胜新西兰选手顺利入围。但在1/4决赛中,刘哮波却迎来了最强劲的对手,古巴的马托斯。马托斯曾获得悉尼奥运会80公斤级的金牌。前两个回合马托斯以2比0领先。马托斯此后因消极比赛,被罚掉1分,最后一回合还有33秒时,刘哮波主动进攻让比分变为2平。根据规则,比赛进入“金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谁先得分就将胜出,马托斯一次右腿侧踢击中刘哮波有效,刘哮波就这样被淘汰。

  与陈中一样,刘哮波也在1/4决赛中败下阵来,中国男女子跆拳道两名有望冲击奖牌的高手“倒”在了同一个地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