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尾 遭罕见改判陈中告别赛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1:29   天津日报

  “我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明明知道,没有结局,却还死心塌地……”陈中的MP3中反复播放的就是这几句歌词,这是她最喜欢的歌——宇非桐的《感动天 感动地》,原本没有任何的特殊意义,只是觉得好听。但谁承想,竟然一语成谶。

  带着冲击中国军团奥运三连冠第一人的目标,带着满身的伤病,带着一种常人难以忍受的坚持,陈中站到了北科大的跆拳道比赛场上。第一轮很顺利,委内瑞拉选手很难对两届奥运会冠军造成威胁,3:1,陈中没有使出全力便晋级下一轮,8强战中陈中的对手,是曾经在2005年世锦赛上战胜过她的英国名将史蒂文森,陈中或许是想为以后的比赛保存体力,或许是面对强敌有些保守,过去那个敢于进攻、常常用转身360度下劈“一击制胜”的陈中不见了,双方始终处于一种对峙状态。第二局,陈中终于发动了一次进攻,一击中的,得到了宝贵的1分。比赛的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史蒂文森的进攻越来越猛,但比分牌始终没有改变。最后7秒,史蒂文森一个凌厉的下劈……击中了?没击中?电光石火的一瞬谁也说不清发生了什么,只看见史蒂文森在大声的呼叫,陈中在默默的等待,四位边裁和主裁在紧张的商议,结果,裁判认定,陈中获胜。

  两个小时过去了,陈中的半决赛即将开始,陈中已经站在热身区中静静地等待,但突然,一个满头银发的裁判走到了台前,他没有宣布比赛开始,而是念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陈中被判失利,半决赛将在半小时后开始,对阵的双方是埃斯皮诺萨和斯蒂文森。人们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观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甚至连在场的官员也不敢相信这一切,站在裁判长身后的工作人员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脸……短暂的鸦雀无声之后,体育馆内响起了整齐划一、震耳欲聋的呐喊:“陈中加油,陈中永远是第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