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中遭改判无奈出局 不后悔复出运动生涯很圆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3:20   中国体育报

  陈中的出局是今天最大的焦点。她不是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内出局,而是在半决赛即将开始前10分钟出局。

  8月23日,当女子67公斤以上级半决赛第二场中国选手陈中和来自墨西哥玛丽亚-德尔罗萨里奥·埃斯皮诺萨都已经站在运动员出口处时,突然接到通知稍后再入场。于是她俩和各自教练、队医以及引导小姐都退回了后场区。

  与此同时,技术官员出场了。他宣读了一项跆拳道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更正:女子67公斤以上级中国对英国的官方通告,英国进入半决赛。

  坐在椅子上的陈中和主教练卢秀栋静静坐在那里,他们与全场所有观众一同知道了这个决定。陈中无缘半决赛,也就意味着三连冠的梦想由此破灭,她成为继史蒂文·洛佩兹(听歌)之后又一个无缘奥运三连冠的选手。陈中坦然接受了这一决定,她哭了,但她不后悔四年前做出的复出决定,只是她觉得对不起所有曾经给予她帮助和支持的人。陈中说领奖台上的无限风光、无缘奖牌的痛楚她都已体会,自己的运动生涯很圆满,尽管未能用金牌画上句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