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维护中国跆拳道尊严 陈中用公平竞赛赢尊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5:03   京华时报

  陈中遭改判三连冠梦破灭,无疑是中国跆拳道队近期最受关注的话题。在此事发生之前,小将吴静钰则是最抢眼的人物,她在49公斤级决赛中战胜对手夺得金牌。本届奥运会,中国跆拳道队共获得1金1铜,实现两项历史性突破。

  尽管成绩不如上届奥运会优秀,但两个历史性的突破是值得一说的。吴静钰夺得的49公斤级冠军是中国跆拳道第一次获得女子小级别奥运冠军。赛前并不被看好的朱国获得铜牌,为中国男子跆拳道实现奥运会奖牌突破,意义也非同小可。

  陈中丢掉了她的三连冠梦想,中国队丢掉了一枚金牌,但陈中及中国跆拳道队的风度,赢得了大家的尊重。本报记者 刘伟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