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铁三协会发表声明 就王虹霓事件将彻查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多哈亚运会铁人三项冠军得主王霓虹因服用兴奋剂遭禁赛两年,此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中国铁三协会昨天就此发表声明,称坚决支持和拥护国际铁人三项联盟的这一决定,并将进一步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自剑中心主管铁人三项的王建国部长昨天表示,中国铁人三项协会对兴奋剂问题一直非常重视,对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检查一直很严格,但依然出现了王霓虹事件,这就要求中国铁人三项协会实行更加严格的检查制度,严格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必须保证每一名运动员都是干净的。

  王建国还表示,王霓虹的事件是她的个人行为,不会对中国的铁人三项运动造成太大的影响,中国铁人三项协会反兴奋剂的态度是坚定的。另外,协会还将对王霓虹事件进行彻查,不仅对运动员,而且对相关运动员辅助人员和单位进行停赛和经济处罚,决不姑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反兴奋剂工作的力度,通过这一事件教育铁人三项队伍,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