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王皓:我就不信邪总当老二 夺冠对参加奥运增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38  新京报

  国球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结束了世界杯征程的国乒男队昨天回国,刚刚拿到世界冠军的王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冠军对自己参加奥运会增加了不小的砝码。

  新科世界冠军王皓穿了一件套头衫,脸上一直带着笑容,接受乒羽中心工作人员和媒体的祝贺。而在世界杯上接连失利的马琳和王励勤显得很沉默,没有接受采访便匆匆离去。“其实我感觉自己是一年比一年成熟,同样是在决赛中碰到柳承敏,但心态完全不一样了。”王皓表示,“从前我也说过,老进决赛但却老拿第二,我也不太信这个邪。”

  世界杯冠军让王皓在国家队4选3的奥运名额争夺中占据了很大优势,这点他自己也并不避讳,“这个世界杯冠军会给参加奥运会增加不小的砝码。”主教练刘国梁对王皓的成长也感到满意。“我觉得这次夺冠对王皓来说,将是一个全面的提升,对我们备战奥运会的整体实力都非常有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