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男单首轮大演同室操戈 王皓称战胜柳承敏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天,200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京举行抽签仪式。在男单对阵表产生过程中,全场不断爆发出善意的笑声,因为“同室操戈”实在太多。

  这次参赛的男女单打选手各16名。抽签中,1号种子和2号种子分别进入上半区的1号位和下半区的16号位,然后3号种子和4号种子抽签决定谁进入上半区的八号位,谁进入下半区的九号位;其余选手则依次抽入剩余位置。男单率先被抽入四号位的德国名将波尔,首轮对上同胞奥恰洛夫。新加坡的双打配对高宁/杨子,单打首轮也将率先进行“内部淘汰”,王励勤和郝帅两位国手也将在首轮展开较量。首轮厮杀的还有:陈玘对阵效力中国香港的前国家队队友唐鹏,马琳对阵加入日本国籍的前河北选手韩阳,马龙遭遇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对阵中国香港的李静,王皓迎战韩国选手柳承敏。对于再遇柳承敏,王皓说:“一点不意外,一共16位选手,全是高手,抽中谁都很正常。”他还表示,相互之间已经非常熟悉,“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吧!我应该能赢”。

  女单方面,王楠对阵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郭焱对阵中国香港老将林菱,张怡宁遭遇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李晓霞遭遇新加坡选手孙蓓蓓,郭跃迎战日本选手福原爱。福原爱在现场看到抽签结果,发出了不情愿的尖叫,引来一阵笑声。

  今晚7时30分,北大体育馆将上演男女单打首轮上半区各4场比赛。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