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完胜香港闯入男团决赛 刘国梁称赞马龙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朱峰、丁秀玲)在18日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乓球邀请赛男子团体比赛中,中国队战胜中国香港队闯入决赛。

    视频-乒乓球奥运赛制北大首演 小将克香港挺进决赛

  本次邀请赛男子团体比赛有中国队、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和欧洲联队四支队伍参加,采用淘汰赛制。

  在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这场比赛中,马龙代表中国队第一个出场,他的对手是老将李静,结果马龙以3:0轻松取胜。第二场比赛由郝帅对阵唐鹏,郝帅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唐鹏连扳两局;好在第五局郝帅重整旗鼓击败对手,以3:2险胜。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中国队上场的是比较少见的陈?quot;/马龙组合,他们以3:0战胜李静/高礼泽。最终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击败中国香港队。

  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赛后评价说,马龙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发挥都很出色,郝帅则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杀伤力,回去要好好总结。

  在当日的另一场男团比赛中,韩国队以3:0击败欧洲联队。中国队19日将与韩国队争夺男团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