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马龙状态巅峰一刻钟擒李静 郝帅涉险胜唐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好运北京”国际乒球邀请赛昨天结束首日争夺,以半支主力出战的国乒男女队双双取胜。

  在昨天女团前2轮比赛中,以郭跃、李晓霞、郭焱出战的国乒队先后战胜欧洲联队和中国香港队,在两场双打比赛中,施之皓都派出了郭跃/李晓霞组合。不过在下午对阵帖亚娜时,郭跃的状态有所起伏,被对手逼入决胜局。“其实在球路上我还是占上风,不过她在跟我比赛时的心态要好一些,在一些相持球方面都显得比较放松。”郭跃赛后表示。今天下午,国乒女队将对阵新加坡队。后者昨天临时变阵,李佳薇、王越古两名老将都退出比赛,顶替参赛的是冯天薇、于梦雨和孙蓓蓓。

  在晚上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队3比0完胜中国香港队。首场,马龙仅用时15分钟就战胜李静。次战郝帅3比2险胜唐鹏,双打比赛中,马龙/陈玘3比0战胜雅典奥运会亚军李静/高礼泽。今天晚上,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后者昨天战胜萨姆索诺夫领衔的欧洲联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