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郭跃郭焱豪取一边倒大胜 孔令辉称队友已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朱峰、丁秀玲)中国女乒19日在“好运北京”2007国际乒乓球邀请赛上战胜新加坡队,以全胜成绩获得女子团体冠军。

  在中国队与新加坡队的这场比赛中,首场由郭焱对阵冯天薇。郭焱目前世界排名第五,而冯天薇世界排名仅为第三十六位;比赛过程呈现一边倒,郭焱以3:0轻取对手。第二场比赛由郭跃对阵于梦雨,比赛局面基本与前一场差不多;郭跃没有遭到对手太强的抵抗,很快也以3:0取得胜利。

  第三场双方各派出一对双打组合对阵,中国队出场的是郭跃/李晓霞,新加坡队出场的是孙蓓蓓/冯天薇。郭跃/李晓霞在刚刚结束的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双比赛中获得冠军,她们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本场比赛,以3:0击败对手。中国女乒最终以总比分3:0取得胜利。

  中国女乒教练孔令辉赛后表示,这次队员们都是全力以赴去打,并没有什么保留。“赛前我也向队员们强调了,要重视比赛,这是适应奥运会场地、球台的好机会,所以要全力去打,”他说。

  本次邀请赛女团比赛有四支队伍参加,采用单循环制,按北京奥运会的赛制进行。中国女乒之前已接连战胜欧洲联队和中国香港队,这次击败新加坡队后,中国女乒就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邀请赛女团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