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崔大林间接点名批评王楠 昔日一姐奥运征程有点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目前,国内各支运动队正处于确定奥运人选的敏感时期。不过近日却有媒体报道称,王楠被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点名批评,让外界对这位贵为大满贯得主的前任“一姐”的奥运前景担忧。

  报道称,本月23日,崔大林在奥体中心视察工作时表示,在乒乓球项目的3项规则变化,即小球变大球、21分制变11分制、无遮挡发球中,王楠“落伍”了。

  文章称,崔大林指出,21分制改为11分制,不会让运动员有太多调整的时间,必须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老将王楠就属于慢热型的球员,而这种类型的球员在11分制的规则下是不允许出现的。”崔大林这样说。

  目前,中国乒乓球队和王楠本人对这样的报道并没有作出正面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