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世界一姐难掩低迷状态 内部对抗赛张怡宁两战两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9:43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笑笑)夺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却在队内赛中接连败北,不知有此境遇的张怡宁是喜还是忧。昨天晚上,正在深圳冬训的中国女乒进行了一场队内团体对抗赛,重回世界头号宝座的张怡宁两次出战均不敌队友。

  昨天中午,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个月被郭跃夺走世界第一宝座的张怡宁以微弱优势再次荣登榜首。然而在昨晚进行的队内赛上,张怡宁却表现低迷,两战两负的表现令人失望。单打比赛,张怡宁的对手是世界排名刚升至第二的李晓霞,双方艰难战成2平,决胜局中张怡宁以9比11惜败。双打比赛,张怡宁与王楠携手对阵郭跃、李晓霞,不想老将再度不敌“新生代”,以1比3败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