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乒羽中心主任话语暗藏玄机 王皓稳拿奥运男单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中国乒乓球队昨日从北京出发前往广州,备战24日开始的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男乒主帅刘国梁认为,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郝帅这五人组合是国乒男队目前的最强阵容,“08名单也将从这5个人中产生。”言下之意,曾经的主力郝帅已经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

  在世乒赛之后,紧接着就是3月6日举行的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在预选赛出线的选手将铁定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在奥运会前不能由其他人取代。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中国队将派出最有实力、有把握的选手参赛,同时表示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将不会参加预选赛。

  虽然刘凤岩没有明言,但这番话暗示王皓已经拿到了奥运会单打入场券。刘凤岩表示,现在没有透露预选赛参赛人选,是怕对备战广州世乒赛不利,而参赛人选会在预选赛前两天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