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刘凤岩:王楠需先过世乒赛这关 李晓霞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尽管中国队世乒赛卫冕几乎没有悬念,但由于奥运资格尚存悬念,中国队的球员们依然不能有任何放松。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再次强调,参加奥运亚洲区预选赛的名单将在世乒赛结束后公布,并透露王楠并非铁定入围奥运会

  此前,香港乒乓球总会公布了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参赛名单,王励勤与王楠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令大多数人认为,王楠与王励勤两位老将将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对此,刘凤岩表示:“参加亚洲区预选赛的选手名单在3月6日开赛前还能更改。”不过,在刘凤岩看来近来复苏的王励勤参加预选赛并没有悬念,相反王楠依然存在变数,“现在排名第三的王励勤和王楠都是大赛经验丰富的老将,相对来说,王励勤面临的队中挑战不大;倒是女队的李晓霞进步非常快,给王楠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刘凤岩透露,如果世乒赛李晓霞的表现比王楠更加出色的话,她依然有可能顶替王楠参加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朱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